石与砖

对不起,实在是太穷了,有没有人想要包养这个小穷光蛋…请走:https://afdian.net/@DanShan

我真的太喜欢这个宇宙了。
高楼林立的纽约,某条街道上飞驰着苏联前特工,某扇窗户后封印着东方秘术,大厦间穿梭着蹦蹦跳跳的十五岁少年,狭小的公寓里蜗居着打工养女儿的傻爸爸。空间能够被折叠,时间可以被回溯,等待总是有意义,拯救永远也不迟,结束了和女友十年长跑的男人手里攥着硬过钢铁的钻戒,长眠半个世纪的新晋通缉犯正守在沉睡的老友床前。
在更遥远的地方,不知名的星球上有五颜六色皮肤的人彼此擦肩而过,偏僻的街巷里有喑哑潮湿的霓虹在闪烁不定。淬金的宫殿高耸入云,不明的终点藏着宝石,银河间穿梭着朝向未知的飞船,星光全倒映在寻宝者的眸间。
因为知道他们就在烂漫星河间的某个地方,星空从此有了完全不同的意义。因为知道他们就在这世界熙熙攘攘的某个地方,我们的日常再也不日常。
所以啊,请保持这个宇宙的神奇,好吗?
每一位超级英雄,都请一直好好的,好吗?

评论

热度(32)